西敏

19 少年终长成

现实设定向,主诺俊、搜美,微all俊

稍虐,HE,顶峰相见

之前由于公祭日,所以写好的没发,现在一起发出来了!以后可能会一节一节的发,短一些可能会让你们看起来舒服些,嘿嘿嘿~


19.

韩国


这边的李帝努也很忙,现在NCT人气逐渐起来了,有些时尚杂志也会向他发出邀请。但这并不影响他每次周六晚上八点守在手机边,等着和他亲爱的仁俊视频通话。他讲些这边的事情,像这次回归的舞蹈难度加大了啊,好像又有私生打电话之类的。仁俊也跟他讲着在中国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交的新朋友啊,有时候也会发一下牢骚说大学老师讲课讲的太快。


经过这些日子的分开,李帝努都快习惯了,他现在都觉得,就是这样聊着天,看着黄仁俊的脸也很开心,慢慢的发现仁俊的性格恢复到以前的活泼了,看着仁俊的脸比以前稍微有肉了些,只是好可惜哦,不能亲手捏捏。


“Jeno呀,我跟你说,我试镜成功了!”黄仁俊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跟李帝努视频说道。

李帝努听到激动的弯弯的眼睛一下就睁大了,“真的吗?粗卡嘿,仁俊尼真棒!”

“那可不。”黄仁俊坐起来自豪地叉着手说,又想起了什么,喜悦的神色淡了下来,“不过Jeno呀,我下个星期就要进组了,而且可能会呆一两个月,可能就不能这么定时地给你打电话了。”

“啊,西罗,仁俊啊,仁俊啊”

“停,我保证,进组了也会一星期给你打个电话,如果没打地话,肯定是有急事、非常忙才没打,我保证!”

李帝努看见黄仁俊站起来,举起手发誓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好好好,我也没那么不体贴,好好拍戏,不要把自己累着了,要健健康康的拍完啊。”

“Yes,sir!”



Nct127北美的巡演完成了,下一站会有场在中国的演唱会。


李楷灿躺在床上玩手机,翻阅着黄仁俊的朋友圈,没发现金道英进来了。

“楷灿啊,怎么看着手机一脸傻笑,哥借用一下洗面奶哈。”

“道英哥,你自己拿,在洗漱室。”


金道英拿着洗面奶走出来的时候,发现楷灿床边的桌子上摆着一幅画,很特别很好看,拿起来仔细看上面是小时候的楷灿长了翅膀飞在长大的楷灿耳边唱歌。画框也很特别,上面涂抹的水彩颜色舒适又艺术。


“楷灿,你这副画是粉丝送的吗?画的好好哦!”,金道英问道。


李楷灿转头看见金道英拿着那幅画的时候,马上起来把画接过来,生怕金道英一不小心把画摔坏了似的。

金道英看着自己突然空了的手,也有点委屈,“呀,李楷灿,这么宝贝的吗?我就看看。”


李楷灿觉得自己好像是有点过了,于是举着那幅画给道英哥看,“哥,不是啦,是仁俊尼画的,上次回来的时候给我的,说是补给我的生日礼物,画的好看吧!相框也是他自己DIY的,所以很宝贝。”


“仁俊画的啊,画的这么好!”金道英没想到黄仁俊画画这么好,很惊讶的说道。


“那可不,我们得力姆公示金手,公示小画家,是名不虚传的!”说完,李楷灿还把仁俊的朋友圈翻给他哥看,“仁俊现在也在继续学,还是在名师手下,听说这个老师和他几乎是忘年交,很合得来才当他老师的!你看看他最新的画,这艺术感绝了!”


金道英听着都感觉到了李楷灿的欣赏与些许崇拜,“你这人,和仁俊见面的时候两人喜欢互怼,不见的时候这么夸他。不过有一说一,仁俊这水平真的厉害!”

楷灿听完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耳朵,“仁俊那是我好朋友嘛,正常相处方式。”


“不过你们也这么久没见了,我们下个月不是要去中国巡演吗?可以叫仁俊过来玩啊!”

“对啊,我这就给仁俊发消息,不过他现在进组了,不知道现在看不看得到,还是先发过去吧。”

金道英看见李楷灿高兴那样,摇了摇头无奈地出去了,还是同年亲故耍的好啊!

评论(1)

热度(34)